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最近

好久没上来了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
我和他也一起快三个月了
上次跌脚车看起来很伤
可是这次我跌沟渠更伤
天啊
每次都跌得这么狼狈
我的脚有了很大的疤痕
不过庆幸那次
是他帮我搽药的
感觉很幸福
邮寄会再上传照片上来给大家看我的伤
儿童不宜啊
见血会晕的最好别看了

---------------

说真的
这三个月我很幸福
谢谢你
给我从未有过的幸福
让我们一起走到最后

---------------

现在是假期
都在做工
做头发
开学……
读不读
我不知道

---------------

累了
明天做工
有机会再上来分享吧=]



给大家介绍首歌
都应该听过吧

【梁文音-最幸福的事】




P/S:
晖,有过你是我最幸福的事。
希望陪我走到最后的是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